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龚方】杂志好看吗

丢骰子真的害人

就赢一把输三把我好亏

赌文伤身

你的龚方 @小熊在树林里打滚 请注意查收

“啊啊啊啊啊啊方方妈妈不允许你这么穿!”“大型母爱变质现场!”“一时间我不知道该叫老公还是叫崽崽”“啊啊啊啊啊啊救命啊!”

方书剑看着新照片发出去之后的评论,默默关上手机扑在被子里郁闷。

“咋啦?”龚子棋rua了一把方书剑的小揪揪,爬过去充当方方的人形撒气玩具。

“老龚……你上半身啥也没穿她们都没有叫成这样,凭啥我都是妈粉?”方书剑往龚子棋胸肌上一赖,就听见某个不要脸的家伙闷闷的笑声。

“你还笑!!!”方方生气了!

“宝贝!”龚子棋顺着方方的腿,把手伸进了居家短裤里,“有时候看不到的,才更撩人。”

“龚子棋你干嘛!!!”

“把你变成不撩人的样子。”


评论(1)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