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甜甜的恋爱】综艺第五弹·多cp预警

【甜甜的恋爱】综艺第五弹 ooc是我的

我终于又来了

想我没哈哈哈哈哈!

超朋是m大音乐系作曲系的,龚方是音乐剧系,卓代是表演系的 一个恋爱日常向的综艺节目的文走起!







时间突然就跳到了夜里,毕竟被指导老师抓走的那一段镜头里,超朋二人除了录音室和食堂就没去过别的地方。“我好困……”朋朋伸了个懒腰,手顺势一伸,整个人挂到了张超身上。张超搂过他的小朋友在怀里揉了揉:“哪里累?”

“这里……这里这里……”安心靠在大哥怀里的某人闭着眼在头上乱指一气,“用脑过度,脑袋累死了……我们什么时候可以回去啊?”“等我这半边音轨推完,渲染一下就好了,那边有躺椅,你先去睡一会,好了我叫你吧。”梁朋杰已经彻底睁不开眼睛了,也不知道听没听清楚张超在说什么,迷迷糊糊只顾着黏在他身上不愿意动弹,“啊!”

张超把朋朋打横抱起,三步并作两步抱到躺椅上放下。“你看看你那黑眼圈都多重了?乖乖睡一会好不好,过一会我们就回家了。”迷迷糊糊的四月小孩子心性发作硬是不肯撒手,抱着张超脖子撒娇卖萌不让走:“哥……我一个人怕……”“不怕不怕,哥哥在……”张超揉着朋朋的脑袋,声音不由自主的放轻了。

梁朋杰在生气的时候会叫张超张大鹅,开心的时候会叫超儿,超超,撒娇的时候会叫学长,乖乖,但只有很软弱很无助的时候,才会回到哥哥这种幼年时的称呼。张超心里酸酸软软,更舍不得松开手,直到显示屏发出了滴滴的提示音。






“喂你家老幺撒娇了~”王晰笑着看着郑云龙说,“遗传的,撒娇又怎么啦?吃你家饭挡你家WiFi啦!”郑·绒绒·云·可甜可盐会的一匹·龙抬眼乜了王晰一下。余笛强忍着上手rua猫的冲动拍拍郑云龙的肩:“那是遗传你还是遗传嘎子啊?”郑云龙突然陷入静止状态【以下场景为真实拍摄状态】

OS:猫猫不知道但猫猫觉得这是个好问题。

“我赌五毛钱阿云嘎。”王晰转转狐狸眼,给余笛使了个眼神,余笛再也管不住rua绒绒猫的手,一边应和王晰一边蠢蠢欲动。郑云龙毫无知觉,五分钟后。

“对,我也觉得是阿云嘎。”说完还特别肯定的点了点头。【猫猫说的一定对!】

至于为什么耳朵红了……别问,这脑子里的东西,问就是,不能播,哔哔哔。







点完渲染,张超回到眼巴巴看着他的小朋友身边,“你给我唱个歌好不好~唱个歌我就乖乖休息……”

张超低头,亲亲四月的泪痣,开口:

“我的宝贝宝贝,给你一点甜甜,让你今夜很好眠。我的小鬼小鬼,逗逗你的笑脸,让你喜欢整个明天……”

醇厚的但又带着少年气的声音在录音室蔓延。录音室吸音墙吸走了大部分的杂音,显得张超的声音特别干净。张超一边唱着歌一边握着小朋友的手,看着那双眼睛一点一点的眯上。解下自己的领带塞进逐渐放松的手心里,张超挠了挠头,坐到电脑前。









弹幕:

啊啊啊啊啊啊啊太甜了吧       kdlkdl     超朋szd!!!    哈哈哈哈哈余老师怎么的又开始变态了?     我也想要超超唱歌哄我睡觉    做个men给你   怎么可以这么甜 我想要一个睡前故事      猫猫怎么又不动了?       现在空气中都是旺仔牛奶的甜味了  哥哥弟弟也太好了吧  好温馨  甜甜甜!!!  不许欺负我的猫猫     前面的你打得过那个内蒙人吗?   在吗?我有个盆友想看看郑云龙在想什么……      某阿姓艺人日场被que    虽然嘎子不在江湖,但江湖一定有他的传说       众所周知,阿云龙是一个人     果然撒娇是遗传的,完蛋也是……    老云家的少年组正在跟父母看齐





张超再一次睁开眼睛的时候,发现自己靠在梁朋杰怀里。屋子里的灯关掉了,只有在不断往前走的进度条亮着。哦,搞完合成的时候,就熬不住睡了过去。

梁朋杰眯了一会儿就醒了过来,身边没有张超,怎么睡都睡不踏实。迷迷糊糊抬起头,看到靠在电脑椅上已然睡死过去的张超,心里糯叽叽软的一塌糊涂。

大傻子……

梁朋杰把张超的脑袋搂到怀里,静静地坐着,等待着叮-的提示音,那是他们可以回家的讯号。







“代代!你看这个!”仝卓把一个毛茸茸的帽子带到头上,晃了晃,“我觉得超级可爱啊!”是一顶网红的兔耳朵帽,捏一捏垂下来的两个手柄,兔耳朵就会一上一下的跳。代玮看着带着耳朵给自己献殷勤的仝卓,忍不住咧开嘴笑了笑,上手给他扶正。“嗯……很可爱”

“代代要不要来一个?”不由分说,仝卓就把另外一个白色的扣到了代玮的头上,笑出了两颗虎牙。“干嘛啦……”两个人说说笑笑,也不避讳,在大街上闹着。



演播室里,刚被腻歪的超朋cp甜齁了的所有人非常统一的露出了姨母笑。“以代玮为圆心,仝卓的手臂长度为半径画一个圆,就一定能抓到一只人工小可爱。”余笛老师推了推眼镜,“太粘人了,这真的太黏糊了。”王晰瞟了一眼郑云龙:“喏,这里不是也有一个成天到晚黏在一起的嘛……”“你的手还不是每天都长在深深身上??”睡醒了的大猫毫不客气的反击,“要说腻歪咱们得五五开。”


何老师&大华:我们做错了什么要和这一群婚姻美满生活幸福的优秀中青年代表上同一台节目??


看到那个比脸还大的鸡排广告,卓代二人根本挪不动腿,仝卓掏出手机付钱,“要放酸梅粉!!孜然多放不加辣!!对!”

代玮拿了鸡排比在仝卓的脸上,“真的有你两个脸大诶……”

“那只能说明你老公脸小好吗?”仝卓忘记了那块巨大的鸡排还横在他的面前,张嘴说了一句话,酸梅粉和孜然粉争着往他鼻子里钻……



后期:感谢仝卓小同学为我们提供了本期的表情包素材~



m大校园的街就这么几条,却怎么逛都逛不腻。薛定谔的饺子馅,栗子土豆胡萝卜,你永远都猜不到下一杯奶茶会起一个什么样的奇奇怪怪的名字。鱼香肉丝,糖醋里脊,芹菜炒牛肉……杯杯惊喜。

转眼,仝卓手上已经提了满满一整袋各色各样的吃的,代玮左手一杯糖醋里脊,右手还不忘了定时给劳动人民朋友投喂个虾球鸡块什么的,腻歪的紧。





弹幕:我好好奇糖醋里脊是什么味道的……       在校生告诉你,那是加了百香果的蜜桃乌龙    小情侣求投喂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也想吃    鱼香肉丝是肉桂茉莉茶,番茄炒蛋是西红柿胡萝卜的蔬菜汁,我在线等一个喝过炝拌腐竹的姐妹告诉我是什么味道的。   仝卓投喂员:代玮   代玮饲养员:仝卓      炝拌腐竹一股豆腐味,别喝    那不就是豆浆吗?   何老师和大华彼此抱紧紧    我荷花组合没有姓名吗?  甜甜甜~      9 9 9 9 9





夜深了,街道上的夜生活很快开始了,昏黄的路灯下,手挽手走的哪一对爱人,拥有那个叫人间烟火气的名字呢?







龚方明天补~会长一点~补完龚方就到佳昱和小凡高啦~不要急不要急我没屯文让我慢慢给你们熬糖嗷~

糖搞得太快会变焦的【努力不变成咕咕精】

评论一下好吗,想看什么情景什么桥段我们评论见!

记得三连,爱你们哦~

【还有从点赞数目上看你们就是喜欢看我开车对不对,婴儿车还香呢?乐啥啊这就乐(马佳式相声发言)】

评论(9)

热度(7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