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哲凡】《交换日记》下

哲凡《交换日记》下

掉落甜甜同桌·上·点这里
ooc是我的,人物校园设定,短打日记体。
是哲凡的又一篇小短文。写的很随意,很多梗都来源于生活上一篇的酒酿圆子就是我们学校的真实写照。我也没有想到下这么快就写完了……
我觉得挺甜的,不甜你打我呀!






2月20日   贾凡
一转眼都过年了,有大半个月没有见到同桌了,果然这个人还是没有怎么变了。
大哲寒假就回老家了,开学前才回来,本来想叫他一起出去玩啊,但是这个憨憨居然还没有写完作业,叫我带上作业一起去图书馆,我想也行吧。
出门前一天挑了好久好久的衣服啊,平时见了就是校服就完事了,最多抓一把头发,私下里见面真的不知道该穿什么好,后来还是妈妈点醒了我,之前很熟的朋友不用太刻意干净舒服就好啦。
当然母后的原话是:
biang的妈卖批你这个小兔崽子是要去会情人吗?穿的跟只花孔雀一样的。
穿了一件白色的卫衣,带上了MP3,明天就要去见我的大哲小同桌啦。
嗯,话说如果早到了的话,要不要买个门口的烤红薯呢?









2月20日   李向哲。
不是本地人的最大问题就是,回去过年就参与不了同学们的聚会了,好想凡凡,好想他身上那股奶香味儿啊。
那一款叫暴食的香水我也去买了一瓶,可是味道总有一点不一样,可能我不像他一样被奶油腌入味儿了吧,他这个视小蛋糕为人生挚爱的人。
我敢说我这个同桌在他心里的地位一定没有小蛋糕高。
约了他一起去图书馆补作业,嗯,不知道为什么好久不见,有点紧张来着,穿个黑色的卫衣吧,作妖的衣服就不要穿了,图书馆里不能喝奶茶,只好带着票出来请他喝了。
数学……数学……我的数学试卷呢?也不知道,就十几二十天的寒假布置这么多作业想干什么?杀人吗?
还要带什么吗?没有了吧?现在有什么问题是手机不能解决的。
好困,早点睡了,明天就能见到同桌啦。









2月21日   贾凡
我就不该相信高杨那张嘴,说没谈恋爱,那你腿上那个黑皮小学弟又是怎么回事?献爱心是献了你的羊腿,给倒时差人士当枕头吗?你是在逗我吗?高杨你暴露了。
还好是在大哲还没有来的时候,不然以高杨那个白切黑还指不定要误会什么,他们好像去看电影了。
同桌怎么还没来哦?
他来了他穿着黑色卫衣背着包来了,等等,黑色卫衣,好巧哦。
他偷偷给我塞了一块牛轧糖,里面放了开心果和草莓干,是草!莓!干!酸酸甜甜的草!莓!干!超级好吃!!!他凑近的时候说,图书馆里只能偷偷的吃,才发现他的头发长了一点,身上也有了奶香味,就是我喜欢的那股奶香味。
近朱者赤,近我者甜的同桌,有点可爱啊。
如果他没有偷吃烤红薯的话。








2月21日  李向哲
一眼就看见在座位上等我的凡凡了,白色唯一真的好明显啊!
早上阿姨要我去店里帮忙搬东西。【谁要我有一个外线做小蛋糕的,揉面时生龙活虎般东西,手无缚鸡之力的小阿姨】当然我逼她开学前要给我做一个小蛋糕带去。
至于是给谁吃的吗?不说你们也知道。
他在座位上塞着耳机听歌,看我一个绕后,然后他就扎到我怀里了,嘿嘿。
我一个寒假都没剪头发了,头发有点毛喳喳的。他……有没有想我呀?
然后我们就开始做数学啦,毕竟我们都是好孩子……大概吧。
我看到他放了一个烤红薯,大冬天的吃烤红薯真的好。就吃一口,偷偷吃一口。
哎呀,被他发现了,别打我,别打我,别打我!
做完数学,同桌往我耳朵里塞了一个耳机。
他还眼神亮晶晶的跟我介绍这首歌。
I could try you with a waltz,我能感受你旋转的舞步,
I could try you rock and roll,我能感受你摇滚的节奏,
I could try you with the blues,我能感受你蓝调的忧愁,
If a song would do,若有首歌能够,
I could sing it high or low,我能唱着高低的歌喉,
When I let you go you know,当我让你离开的时候,
I thought it was for the best,我想会有美好的明天,
Now it is so obvious,而今这已显而见。
真的是一首好甜好甜好甜的歌呀!
嗯我记得了
《If A Song Could Get Me You》








3月25日  贾凡
今天是校篮球赛的日子,同桌把我拖着去篮球场,要我看他打球给他加油。
其实我觉得我们班一定能赢的。
毕竟我们班从来就没有输过,何况我的同桌还是个篮球体育生呀!哎,抱着轻松的心情看看他们虐菜吧。
果然我同桌是个骚包,把分差拉到20分以后,就开始对着观众席抛媚眼,喂你个傻子没有看到对面人那个紧张的心情吗?可以体谅一下对面吗?
赢了,同桌真棒!
唯一的小插曲是,嗯,不小心把同桌给我的水打翻了。突然想到应该去给他泡一个橘子味的泡腾片会比较好。毕竟他前两天跟我说有点缺维c,但是现在能不能去啊?他说他找不到我的。是不是不该乱走啊?算了,万一他渴了怎么办?我还是去一下吧。
好艰难啊,人好多啊,果然是篮球明星诶。
我被挤在人流外面了,一点都进不去,但是他还是一眼就找到我啦。如果不算他左顾右盼在那里看了好久好久好久的话,如果不算我在那里原地蹦跶吸引他的注意力的话,
然后我的英雄就挤开人群走到我面前,接过我手上的杯子,咳还是我帮他拧开的?
说我帮他泡的泡腾片很香。
他还说我好可爱,其实他已经偷偷说过好几次了,他以为我睡着了,可是我都听得见啊。
中午睡午觉的时候帮我偷偷盖校服的,也不知道是谁。
嗯,他说他喜欢我。
看在你包了我这么多天小蛋糕的份上,那我也就喜欢你一下吧。






3月25日   李向哲
真要打篮球赛了,貌似打的是个文科班,所以撩汉子为主耍帅为主。
诶诶,我同桌呢?哦,他坐在人群里,哎,人群中找那个最显眼的就是了。哎,打球的时候一直在分心,忍不住去看他呀。
毕竟我的同桌真的在人群中闪闪发光呀!
最后投了一个三分球赌了一把。
如果这个球进了的话,那就跟他表白吧。如果没进的话,那我也不知道了。
反正就是,进了。
进来的时候我人都慌了,我根本没想好该怎么表白,不过男人嘛,敢作敢当,说话算话,君子一言驷马难追。
不管了,先走过去接他吧。
诶,我同桌呢?我放这儿这么大一个同桌呢?
哎,真的找了好久啊!
看不到他的那一瞬间心都空了,那一瞬间我想我大概是真的喜欢他吧。
从来没有这么认真这么温柔的对待一个人啊。
但是我也不太记得我说了什么了,就只是把平时想说的话都跟他说了。
然后我就看到我的凡凡大可爱特别认真的说他也喜欢好啦。
emm好像是校园百度贴吧,暗恋文固定repo
谢谢大家,我们在一起了。


评论(3)

热度(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