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六不是石榴

敬没有绝对正确的真理,敬有绝对自由的选择,敬不随波逐流的自我,敬情感信仰和骚动,敬一切禁忌,敬佛陀,敬同性恋,敬任何性恋,敬智人,敬布兰诗歌,敬冷漠,敬信息论,敬共情,敬狂喜,敬marihuana,敬sodomy, 敬S&M,敬搅拌冰茶的声音。

亲爱的,
我们是一切。
——《rent》

【甜甜的恋爱】综艺第四弹·多cp预警

【甜甜的恋爱】
综艺第四弹 ooc是我的
超朋是m大音乐系作曲系的,龚方是音乐剧系,卓代是表演系的 一个恋爱日常向的综艺节目的文
走起!





上完了能虐死人的期末表演课,仝卓和代玮打算歇一歇就去运动一下。
“走,打球去!”仝卓搂过代玮,打算去m大新造的篮球馆耍一把
“你打不过我的。”代玮推了推眼镜,淡定的说。
仝卓听到代玮的挑衅,不服的要命:“打一把!看谁打的过谁哦!”两个人你追我赶的往球场跑,一路上仝卓还不忘跟学校里的各种老师打招呼。只是苦了我们摄像大哥。

摄像大哥:你们跑慢点……我还有机器……

后期:心疼摄像大哥一秒,下次不会是要请跑男的摄像了吧?



到了球场,仝卓和代玮打算以爬乌龟的形式来决定这场关于家庭地位的战争,这是一场赌上尊严的战斗,是一场严肃的比赛。



演播室里的气氛也紧张了起来,几位“家长”朋友们已经开始了激情的解说和盲目的猜测。
郑云龙:仝卓绝对打不过,仝卓连黄子都打不过。
何老师:他们真的好热血好青春,我仿佛在看青春爱情校园励志剧。
余笛:其实代玮打球应该还行吧,我觉得。
王晰:我觉得他们俩半斤八两……
大华:半斤八两是什么意思?
余笛:就是指这两个人水平差不多,不相上下。
大华:那我们……要不要来猜一猜是谁会赢?
郑云龙:代玮,肯定代玮
王晰:不一定,我觉得是仝卓。
郑云龙:你傻呀,仝卓有那个胆子跟代玮动真格的吗?上次那个神奇的汉字的泄洪现场你是忘记了吗?
余笛:但是卓卓可以撒娇啊~(突然变态)




弹幕:
不知道为什么我开始突然激动的搓手手       代玮干他!!     前面的文明!       请问湖南台我预定了梅溪湖男子篮球比赛什么时候到?       我也是我也是我想看马嘎龙g7李总打篮球!!    操,我好激动。        所以现在是要开始打架了吗?      前面的你怎么这么认真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打起来打起来打起来!     发出鸡叫啊啊啊啊       阿同桌,我爱你同bhcudigbwfvwgucwyd       前面的键盘也很激动吗?       现在最难过的并不是对手有女朋友,而是你连对手的对象都打不过。          这个时候最适合的b GM难道不是声入人心男团的好想大声说爱你吗??




代玮默默无视了仝卓的撒娇打滚,走到了爬乌龟最开始的位置,开始投篮,一直爬到了罚球线才停下来。“轮到你了。”仝卓的表情也严肃了起来,“咋滴你是偷偷练了嘛嘤嘤嘤……”
仝卓明显认真了,也爬到了罚球线的位置。两个腻腻歪歪的人一扫从前的不正经(特别是仝卓),赛况一度焦灼,比分节节攀咬,气氛十分紧张。
最后,仝卓以一个完美的三分跳投结束了这场比赛。
“啊……输了,那你说吧你想要什么?
“我想要代代亲我一口!”
“……”
“不……不可以吗?那那那抱一下也行啊……”
仝卓在脸上感受到了代玮嘴唇的触感,还有一句“抱什么抱啊一身臭汗的。”





把菠萝送回家,朋朋和张超终于有了短暂的空闲,两个人窝在沙发上。
“晚上我们去逛街好不好?”
“嗯?你是不是忘记了我们要写歌啊?”“……我忘了。”
张超无比庆幸自己还没有做什么安排,或许这就是学霸的苦楚吧,永远都在被老师抓来抓去当苦力。
张超把脑袋窝在朋朋的头发里,“还好我们在一个学校,工作也能一起做,不然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
朋朋揉了揉张超的头发,“你这么离不开我呀?”
“嗯……越来越离不开你了。”
“来,给你看个好东西。”
朋朋掏出手机点开了一个视频。




演播厅里的气氛也静了下来,长辈们都不太想说话,但是又一定要说些什么,最后还是王晰清了清嗓子:“超儿终于有人陪了。”

大华走到钢琴前,弹了一个不知名的温柔的小调,

“张超之前真的是跟谁都好,特照顾人,但那次就落了单,然后我就说来,晰哥带你去玩,就去了密室,还落了个晰high c的名字,但是呢。但是那个时候我就觉得,这小孩很会做人,可就是骨子里有点寂寞。”
“所以我特别乐意看朋朋宠他的样子,就真的特别好,真的,虽然朋朋小啊……就乐意。”郑云龙薅了一把头发。
“所以恋爱关系的互相给予并不是完全平等,因为无论如何你都应该保护好你生命里最重要的那另一半,这种互相给予应该是我撑起一个家,而你又能让我歇一下,让我放松,懂得我,欣赏我,这种互相补漏,互相依赖的状态才是细水长流的。”何老师总结道。




弹幕:何老师上价值了,朋友们画重点!!        啊啊啊晰爹的话我一个爆哭!     前面的湖女别走呜呜呜……       之前觉得有点奇怪,但是上完这些价值就想宠他      哦,好甜啊!      我也要摸头发!!       我超太甜了啊!    啊,哭死了     明明是糖,我为什么开始掉眼泪了?        我1975的大哥终于有主了我的天泪目。        对,要相互支撑。     好,我学完重点了,请问张总这样的男朋友哪里领?     你做梦吧,张总是朋朋的,我已经把民政局搬来了!         朋朋真的好爱张超啊。          不知道为什么我现在看着跪榴莲的男朋友有点心虚……     哈哈,前面的你怎么回事?         其实说白了这两个都有点性格缺陷,但是正好找到了彼此的药。        前面的站住笔给你。



视频里是张超跟朋朋表白的那天,朋朋答应之后,张超牵着他无意识哼的歌,自己瞎编的,只有哼哼唧唧的调调,里面还掺杂着,朋朋说你唱什么呢,张超说不知道瞎唱我高兴。
视频仿佛把大家带回了声入人心的那时候,背景音里还有1975,马佳,蔡程昱,郑云龙一帮子人的说话声,突然画面一转,出现了坐在midi前的朋朋的背影,试了几个音乐开始响了起来,朋朋把那个调调写成歌了。

写成一首属于我们两个的歌吧。

张超的耳朵迅速开始变红,“你怎么回事啊?我……我的天”弹幕已经疯掉了,满屏都是魂穿虎定情现场!!我酸掉牙了!!!朋朋也太会了吧!!!啊,我疯了!!
“本来是想留着当新年礼物的,但是好像越来越喜欢你啦,什么好东西都想给你。”朋朋还在说着,张超只想更紧更紧搂紧他的小朋友。
于是这一段大约是超朋在全集中第1个,也是唯一一个不太能播的镜头。






“为什么要看鬼片啊?!”
方书剑觉得自己干的最沙雕的事情,就是答应龚子棋看鬼片,他现在脸上写满了欲哭无泪几个大字。后悔,现在就是,非常后悔。
其实这并不是一部很吓人的鬼片,影片的前大半部分都没有鬼出现,主要是以go Pro和手持摄像拍摄的角度比较真实,故事讲述了的一队人马为流量和金钱夜闯废弃精神病院的故事,除了女a女b之外,其他所有人都知道里面不干净,并抱着为了流量和钱的目的吓唬女a和女b,在一系列人为事件中,真正的鬼所做的事情并不明显。
当然,这个程度吓吓方书剑是够够的了。



弹幕:
拍他们可以,但是请不要拍视频。       方方到妈妈怀里来。     龚子棋你是不是想趁机揩油?      方方不怕方方勇敢!       我鬼片爱好者速速赶来!       哦,是这部片子啊。        但凡龚子棋在全程中露出一个微笑,我就判他早有预谋。           算了,前方再甜我都惹不下去了。        我等一个女鬼rap     这一部好像叫昆池岩。        请问有剧透吗?我只想看他们谈恋爱,我不想看鬼片……       就是女b被抓了,然后大家都以为他在吓唬女a,然后女b鬼上身女鬼rap,然后就开始天黑请闭眼杀人模式。     可以在这里求一个前方高能吗?     抱紧我的方方。    这样的男朋友是时候打一顿了。



龚子棋买的是情侣座,别人看不见是谁,某人故作淡定的盯着屏幕,默默感受着他家方方一厘米一厘米,把屁股往自己身边挪,不能不说,这种等小白兔一点一点跳进自己的陷阱的感觉真好。
方书剑全程拿手挡着屏幕只看字幕,但是光听声音就吓得发抖,在女b把手伸进柜子被抓出几道血痕的时候彻底崩溃。

“啊啊啊啊啊啊龚子棋你抱抱我!!你抱抱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龚子棋强忍笑意,搂住方方抱了一会儿,觉得也不是个办法,默默掏出了一副耳机。

前方记者拍摄到龚子棋让方书剑戴上耳机,点开某音乐APP的抽卡歌单,单曲循环好运来……
“好运来祝你好运来  好运带来了喜和爱  好运来我们好运来 迎着好运兴旺发达通四海……”

龚子棋,河间一嫩的……

方方宝贝在喜庆欢乐的bgm中渐渐平静了下来,然后头一转,目光聚焦到一个工作人员身上,发现他极慢极僵硬的向自己靠近,画面突然黑白一片,伴随着雪花……
“……”


3,2,1……


“啊啊啊啊啊啊龚子棋你抱抱我!!那是什么啊啊啊啊啊你抱抱我啊!!!啊啊啊啊啊什么鬼啊啊啊!不要吃我不要吃我不要吃我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为什么这里没有演播厅里的环节了呢,因为这个时候郑云龙已经以一个极其优雅的姿态把视频给切掉了。


后期:据考证那位大哥可能只是腿麻了。




废话:大家好呀,我回来啦!

想跟大家唠一唠关于这一篇,一开始写的是乙女向,然后是在本子上写给同学看的。后来觉得可以把它修改一下,关于大家想看的佳昱户晓,跟小凡高呢,已经在写啦,而且已经写到提纲中去了,现在就是征集在一个稍微相对年轻一组的cp,然后也不放到第二季去了,我们就以天数来算,嗯,第一组三对cp还有一旦就大概能结束这一天。大家想看什么cp都在评论里跟我讲哈……

嗯,放假啦,更新的会勤快一点,所以你们的评论我都会看到!

记得三连爱你们哟!

评论(7)

热度(91)